Tonight

这个昵称从11年还是10年就开始用了……

说意义那还真没什么意义?!

可能当时听完班主任胡sir的教导:“英文名也不用有什么意义啦,我的英文名就是Ceiling(天花板)啊!"

所以玩某游戏取名时候随便一搞就弄出了这个Tonight。

当时是在百度一区吧【别问我是什么游戏,大家都玩得挺和谐的,因为游戏又小又简单,刚刚起步,也没有什么奇葩人和事,在世界频道上都很能聊,包括我……

然后有另一个也是T开头英文名的人,可能在众人“你爷爷”、“黑丝”、、“白丝”的昵称里我们俩实在太……太奇葩了【……然后一搭上话,世界频道上就有人说什么双T组合了,所以这名字还算是有一点故事吧。

说起黑丝和白丝,我印象挺深刻的,因为他们是全区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啊【轮流坐】,然后名字又这样,时时有人猜测他们的关系和性别之类的,真是八卦得很开心……

总之这个游戏其实是我玩得最开心最得意的一个……我记得我当时还是全区前400呢……

然后就没什么意义了,Tonight这名就一直沿用着了。

评论

© To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