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把新桃换旧符。【换到一半不换了是要怎样?都不见人。
我哥家的熊孩子,长得很可爱。
大年三十包的粽子,三十晚整夜煮着,零点前后差不多煮好了,大家就着鞭炮声吃新棕。第二天早餐也吃这个。
散步的中的母猪【……这是一只很聪明的母猪啊,还知道减肥。
唯一一只每天都跑出猪舍得猪,傍晚的时候那家主人都烦的不行赶回去。只能说……很有性格?
母鸡

没有任何摄影技术……随便拍拍……

这几天发生了点事,心情很糟糕。加上等快递很烦躁【。

……没什么好说的了,就是,家乡的星星好多,好亮。

听了一首歌:剑三恶人谷《杀伐》 还有视频也很赞:av949686

莫雨一句:我只想保护好身边的人,若是我生来便沾染罪恶,那便杀出一片净土,以杀止杀!

真是感慨略多。

是地狱 邀君下 看透世间虚妄浮夸
何为道 何为正 何为法 
我行即道我身即法
正邪无需话
血染山河换一个天地无瑕


对了,招招你有没有这里的号呀,注册一个来玩呗。

评论(6)

热度(1)

© To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