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 玦  @千路_千响  @啊咩  @implicit cloud  @Platinum 

 @你愿意陪我拾荒吗?  @至夏眠  @Leungchiwai   @妖墨   @萸少侠 

 @与由殊途不同归  @浸月  @岛屿云烟。   @Amor_袁小婧  @承影 

 @落灯子  @赤潺潺潺潺  @v春风得意马蹄疾  @羽翼包裹的领域 

 @是绿子呀  @亭阁  @Summ  @现一  @火車少女小霏君  @苏浅语  @千里朔方雪。  @周大茄 ✨  @双又又  @明野Umbra  @千里朔方雪。   @KCACO @靈關不憚遙  @简易木筏030  @降娄  @写作leafacid读作叶酸 


2015年·年度收片报告!(还有比我更懒的人吗……LO主直男审美,拍照P图水平都很糟糕(。

一共是六十多张,除了守玦的几张,全是在LOFTER换的~谢谢大家对我的爱!

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完所有人,一个原因是有些片没有署名……竭尽全力比对邮戳日期笔迹也分辨不出到底是谁寄的…另一个原因是实在@不了,名字里有符号什么的,抱歉。

还有一些可能丢片了的,那些美美哒片传不到我手里,很遗憾!!其实很多时候都想吐槽邮政的丢信率……

每一张片我都很喜欢!想到这是你在很远的地方买来/亲手绘制/摄制的这些明信片经过长途跋涉来到我手中,还写有你对陌生的我的善意,我就感到很感动啦!

没有逐张回复,实在是没有时间精力,也许以后换片的内容会回复你们,不过可能2016年都不会再换片了,还有没有以后呢?我也说不准。因为我要经历一个重要的人生分水岭啦,换片的好几个小伙伴比如啊咩、周大茄、降娄…也和我一样,既是已结小善缘,也祝你们能达到自己的目标~

ps我经常署名“帅破苍穹/帅哭自己/帅炸天的帅比道长”(?!!!),道长到底有多(bu)帅(yao)呢(lian)?还是告诉你们一下吧,见图九。

纵令身死道消,不愿我心蒙尘。

施主们,有缘再见。

评论(6)

热度(10)

© To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