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很喜欢。转段评论——BY因风飞过

我连着听了五遍,还是无法抗拒这不断盘旋升腾的绝美旋律,好像暗夜蔓延,腊月风渐起,不断裹挟着那些有生命或无生命的物质不由自主飘飞又坠落,那越来越强劲的风最终摧枯拉朽让一切不是加速自我的灭亡就是朝着前方的极乐进取……而我已经无法自持地贪恋上这个过程!



光明诱惑我 

黑暗恫吓我 

灵魂欺侮我 

情欲戏弄我 

思想压迫我 

魔鬼温存我 

潮流鄙视我 

空气爱慕我 

灵感追逐我 

语言请教我 

寒冷威胁我 

火焰屈从我 

时光瓦解我 

岩石崇拜我 

信仰哄骗我 

……

我没有动摇 

没有动摇 

我在茫茫的路途上 

寻找 

寻找 

寻找我失掉的眼珠

——胡宽

评论

© To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