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暑假期间回家乡

最近无限循环新社的天ノ弱,【虾米没有新社版的【酷狗也没有新社版呢,只能在nico提取了一个mp3】  

听多少次都想哭呢,新社的声音真是温柔得要溢出水来……#已婚人士的胜利#吗?感觉这首歌还是适合温柔系一点,虽然咕噜的也超棒啦www,个人喜好吧。

总之有两句真是戳死我了,真是声嘶力竭的感觉呢QAQ

B站戳: http://www.bilibili.tv/video/av334287/

‥‥‥‥‥‥‥‥‥‥‥‥‥‥‥‥‥‥‥‥‥‥‥‥‥‥‥‥‥‥‥‥‥‥‥‥‥‥‥‥‥‥‥‥‥‥‥‥‥‥‥‥‥‥‥‥‥‥‥‥‥‥‥‥‥‥‥‥‥‥‥‥‥‥‥‥‥‥‥‥

この両手から零れそうなほど 君に渡す爱を谁に譲ろう? 快要从这双手中溢出来般,这份要递给你的爱该转给谁呢?

そんなんどこにも宛てがあるわけないだろ まだ待つよ  那是我也还没找到的目标,我还会等待著。

もういいかい这样可以了吗?  

‥‥‥‥‥‥‥‥‥‥‥‥‥‥‥‥‥‥‥‥‥‥‥‥‥‥‥‥‥‥‥‥‥‥‥‥‥‥‥‥‥‥‥‥‥‥‥‥‥‥‥‥‥‥‥‥‥‥‥‥‥‥‥‥‥‥‥‥‥‥‥‥‥‥‥‥‥‥‥‥

唱出这句话的时候,你在想什么呢?

最近真是(。吃不好睡不饱玩不爽读不进。来个人捅死我吧。

什么也做不好——心情烦躁,干。在学校如果出现这种心情的话我会玩计算器爽一下。【不

但我现在对着电脑反而完全无法缓解啊?!超烦超烦超烦超烦超烦超烦超烦。

在学校借的几本书也根本没办法看进去(。 虽然有一本已经看到一半了而且很喜欢但还是不想看……我……《基度山恩仇记》←就是,真的很棒。

 

还有说好的补《噬魂师》,我以为我一个星期之内就能补完呢(。然后?!进度越来越慢,到今天变成了一天看半集(。我简直……不过我真的很喜欢这部呢❤KID的强迫症属性实在太喜欢了,好想欺负他呢【喂】,不过自己好像也被传染了一点呢orz

 

今天也在刷B站的时候,同时打开了两个视频缓冲,然后去贴吧签到了,然后回去的时候,发现两个网页的视频位置不一样,卧槽我用帕金森之手抓着鼠标调了差不多十分钟把它们调到了同一高度……当我完成的时候,神清气爽之后,我才明白我做了什么……!!!我果然……

 

不过除了喜欢KID之外,soul、Maka、BS我都超喜欢呢~

BS给我一种鸣人视感,健气型我真的很喜欢呢。【昨天亮亮吐槽了我与外貌不符的喜欢犬系少年,这倒是真相呢】

soul和maka这对我就不说了啦❤两个都超可爱哟,soul好男人,maka也很强,我果然不太喜欢软妹子?

【其实博士×爸爸也萌的我胆儿颤呢】 

不过据说是烂尾作呢,好可惜。只补到了24,啊没有勇气看下去了啦【不要给你的拖延症找借口好吗。

明天也要继续热爱生活哟~【毛

评论

热度(3)

© Tonight | Powered by LOFTER